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布人:胡敏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9 】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青岛市纪委办公厅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2018年干部换届中新提任的副处级干部

二、参观及乘车时间

青岛市纪委统一安排我校参观时间为2018年11月2日上午,黄岛校区11月2日早7:30在长江路校区805车站统一乘车,市北校区11月2日8点在南院门口候车。参观来回须半天时间。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总支落实好参观人员(有课或有会议安排的领导可请假,并注明请假事由),并于10月31日下午5点前将名单电子版报纪委邮箱jiwei@qut.edu.cn。联系人:胡敏,办公电话:85071089。

2、结合本次参观活动,开展深入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欢迎参观人员积极撰写观后体会,于参观结束后4日内报学校纪委邮箱。

3、参观期间,要自觉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秩序,维护良好形象。

 

                                                             校纪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