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典型示范教育片

【发布人:赵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

    4月20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10人集中收看了典型示范教育片《铁肩担当铸忠诚》。教育片选取我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观看后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历史责任感和深沉使命忧患感,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担当精神,亮剑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引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迈向新境界,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最坚强、最根本的政治保证。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是我们的职责,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是党和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基本要求。要做到这一点,纪检干部自身必须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为纪检干部中的我们,要以纪检先进人物为“楷模”,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宗旨,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