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人:赵月 |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网 | 发布日期:2018-04-24 】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按照省纪委统一布置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4月19日下午,学校分别在长江路校区、市北校区组织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失衡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学校领导及处级干部共136人参加集中收看。

观看教育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警示片深刻剖析的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发人深省,教训惨痛。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从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把党纪法规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警钟长鸣在侧,利剑高悬在心。(撰稿:马馨甜;审核: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