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科处级干部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人:赵月 |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7-11-20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学校纪委于近日组织部分处科级干部到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参加人员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英明决策”、“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殷切期望、光辉榜样”等展区。展区通过文字史料、案例、影像、视频以及现代特效技术,展示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出了近年来全国查处的典型腐败以及违规违纪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让受教育的党员干部触动非常大,倍受教育。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更能直观地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要筑牢反腐防线,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吸取他人的教训,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防微杜渐。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