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及培训会

【发布人:admin | 来源:青岛理工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6-05-19 】
5月18日下午,临沂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及培训会。学校副校长李国华在座谈会上作动员讲话,校区副校长朱卫东主持座谈会,校区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李国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要深挖细找本部门、系(部)党员队伍、党员干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要细化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系列讲话有机统一起来,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抓实学习讨论,讲好高质量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强化督查指导,加强分类指导,做好宣传引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为校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保障。

  座谈会结束后,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王西长作培训讲话,从加强对学习教育的总体把握、从实际出发谋划推进学习教育、坚持区分层次分类施策、抓住关键带动全盘、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重心下移抓支部、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等七个方面,对需要掌握的重点问题进行再明确、再安排。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校区派学习教育指导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政工科副科长朱效娟主持。(临沂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