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师团培训会

【发布人:admin | 来源:青岛理工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6-05-19 】
5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师团成立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主持会议并作培训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党校)负责人及校党课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向荣阐述了党课讲师团成立的背景及任务,同时就党课讲师团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工作、从“供给侧”提供更多优质党课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在前、做在先。第二,深入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做到讲原文、释原理。第三,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保证不走样、促发展。

  杨向荣就讲好党课从坚定立场、问题意识、尊重历史、坚定党员“三个自信”、研究授课技巧和提高理论水平等方面对讲师团成员提出明确要求,鼓励大家相互交流借鉴,学习探讨,讲出特色,力争使党课讲的深刻、新颖、实在、幽默,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效果突出。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沈文青宣读了关于成立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师团的通知,对下一步党课讲师团工作进行了布置。讲师团成员围绕各自讲授的党课主题分别做交流发言。

  讲师团组成人员为团长黄丙习,副团长陈伟,成员王燕、王菁华、张建新、王新、宋玲、孙海涛、华章琳、杜宝虎、李建勇、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