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发布人:admin |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网 | 发布日期:2013-01-10 】
1月9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政部门负责人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等有关通知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会上,校党委书记薛允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的《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通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贯彻落实〈十八届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山东省委关于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十条实施办法。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传达了省纪委、监察厅下发的《关于加强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
 薛允洲书记在讲话中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央制定“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规定,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治党、实干兴邦的坚定决心。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深刻领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组织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结合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改进作风,作出表率;树立艰苦奋斗、勤俭办学的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为师生服务。三是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本着文明、健康、节俭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要关注民生,特别是要多关心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有困难的师生员工,确保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节俭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