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进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发布人:胡敏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科级干部和教工党员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10月17日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计算中心机房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书记曲良波带领党总支相关老师监考。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中各项纪律要求及纪律、政务处分条规,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以及其他履行岗位职责应掌握的党纪条规、廉政法规和师德师风知识等。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测试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为组织好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的学习测试,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网站开通了学习专栏,在党支部书记群推送学习资料,强化宣传,在全院教工党员中营造了学德廉知识、遵党纪法规的良好氛围。此次学习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考促学让党纪法规入脑入心,提高了广大教工党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撰稿:李晓辉;审核:董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