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 2018》等三部专题片

【发布人:胡敏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3 】

按照省市纪委统一布置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4月1日和2日下午分别在市北校区、嘉陵江路校区和临沂校区组织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和部分公职人员集中观看了由山东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拍摄的《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三部警示教育片。学校领导、处级干部和部分公职人员共214人参加集中收看。

《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通过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织紧织密监督网、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五个篇章,充分展现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举措、成效;刘士合和张建华两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过程和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深感人性贪婪和糖衣炮弹的危害,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此次专题片,广大干部深深受到震撼,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市北校区


                                                                           嘉陵江路校区

                                                                              临沂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