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人:胡敏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6 】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党纪法律法规警示教育,413上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迷失初心必自毁——陈先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省民政厅原党组书记、厅长陈先运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剖析,深刻揭示陈先运如何从一名厅级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使命,疯狂跑官买官,直至沦为腐败分子的思想根源和心态轨迹,对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正确对待人民赋予的权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源于坚守,成于磨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终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必须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只有时刻牢记党纪法规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之心,才能在面对权力、金钱等诱惑时,有坚守初心的定力学校各级党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按照2021年党风廉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教育党员干部增强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胡敏 审核:黄丙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