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6 】

 

9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服务中心916会议室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期初工作。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黄丙习就新修订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各处室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作了说明,明确了处科级纪检监察员工作分工;对省纪委监委《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重点工作了解、核实细则(试行)》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就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纪委副书记冯英豪部署了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信息报送工作,并就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工作信息报送工作做了安排。

尹东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尤其要强化问题意识、程序意识、效率意识和质量意识。就新学期工作,他对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打牢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政治根基和业务功底;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监督体系和内控机制建设,完善工作流程,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既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又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裴根 ; 审核:冯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