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4 】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服务中心1010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工作。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尹东峰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范晓丽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会议情况。他指出,范晓丽同志的讲话紧扣高校实际,既总结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五个切实”的工作要求,对我省高校纪检监察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处室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细化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学校安全工作有关要求,学习了学校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裴根 ; 审核:冯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