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9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11月25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学校人财物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赴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现场开展警示教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聚精会神聆听解说、观看展品和视频。场馆内通过声光电和实景方式展示的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段段落马官员的深深忏悔、一组组发人深省的反腐败斗争成果图片,给参观人员以强烈的视觉听觉震撼。通过参观,大家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央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感受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表示要用反面典型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在尹东峰领誓下,参观人员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作为学校首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五个一”活动(举办一场廉洁教育报告、讲授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参观一个廉政教育基地、编印一本宣传教育手册、举办一次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之一,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浓厚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撰稿:裴根;摄影:王云霞;审核:冯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