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6 】

 

8月23日,结合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校纪委组织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杏坛”反腐 清风劲吹》《贪欲之祸》2部警示教育片和省纪委监委2021年工作宣传片——《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杏坛”反腐 清风劲吹》由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制作,选取全省教育系统发生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还原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权力观念错位、私欲膨胀、漠视法纪,逐步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堕落过程。《贪欲之祸》对于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全景式的深刻剖析。《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回顾总结了2021年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与工作成效。

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给全校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表示将以警示教育案例为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廉洁从政从教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