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9 】

 


9月8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综合服务中心101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尹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

纪委副书记黄丙习通报了校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案管系统信息统计报送情况进行了解读说明。

纪委副书记冯英豪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提出了要求。

尹东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纪检监察理论和业务知识,养成主动学习和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根据年度日常监督工作要点,以专项整治和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三要认清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深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地落实。

尹东峰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和 “双高”建设正处于起势发力关键时期,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踔厉奋发,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裴根  审核:冯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