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举办纪检委员业务培训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8 】

根据校纪委年度工作安排,10月27日上午,校纪委在西海岸主校区综合服务中召开培训会,对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进行了纪律检查业务培训。培训会由校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裴根主持,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冯英豪对《中共青岛理工大学纪委委员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他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关要求,针对巡视巡察、党建工作督查等发现的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重点对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职责任务、重点工作、发挥作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

培训会前,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跟班旁听了学校2022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有关课程。(撰稿:裴根;审核:冯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