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尹东峰、郭建锋带队开展疫情防控责任监督检查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4 】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监督,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监督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尹东峰,责任监督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分别带队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对有关部门、单位开展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监督组有关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监督检查。

9月7日,尹东峰带领监督组来到西海岸主校区南门入口处,现场检查了工作人员查验进出车辆和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情况,仔细询问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并与正在报到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在1号教学楼和图书馆,详细了解进出人员体温监测、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抽查了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

9月6日,郭建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西海岸主校区南门入口、各学院新生报到点、学生公寓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分别于9月7日、8日到西海岸主校区和市北校区隔离宿舍看望慰问了入校后按防控规定进行隔离的学生。

检查中,尹东峰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秋季学期开学以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疫情防控责任监督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监督重点,组建6个监督检查小组,加密监督检查频次,持续对学校门岗、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督促各部门、单位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撰稿、摄影:高江,丁于娟;审核:冯英豪,焦红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