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年轻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0 】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党员干部警示教育,10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60余名年轻党员干部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综合服务中心209报告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办的数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5个方面,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年轻干部的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学校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更加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主动算好“五笔账”,过好“五关”,把慎微慎独慎初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理念深植心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重任、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续写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裴根、李昕;审核:冯英豪、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