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尹东峰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监督

【发布人:裴根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1 】

11月2日、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尹东峰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先后到6个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座谈和监督检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

 

                                               

尹东峰先后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学院)、科技发展集团、后勤管理处、档案馆、图书馆,听取部门、单位工作汇报,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和审计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对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提出指导意见。期间,尹东峰深入科技发展集团下属公司,查看办公环境,了解业务范围,与公司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入后勤管理处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检阅了电梯维修保养登记档案;深入档案馆检查了档案保存和保密工作。

 

调研过程中,尹东峰对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和办公用房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核酸检测、人员体温监测、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并抽查了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

 

 

尹东峰强调,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好。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建设。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三要统筹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要统筹考虑年度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年终工作盘点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做到协调有序,一体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实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